mirror

玛丽苏写手,改改表情包

【凌肖】彼此做了不擅长的事


*纯甜饼,有kiss,短打,半小时产物

*是第一人称!!

*前设:凌某肖在选择的重要关头却偷溜说去指导,于是偷偷跟去




        我坐在离他挺远的位置,他身边的年轻人们正积极的讨论着新乐谱,而他却只是翻看手中的纸张,很认真的思考着,偶尔抬起头听听他们的讨论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位小姐,您好,请问您想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一杯拿铁。”我快速打断了女服务生的询问,声音压的很低,头还往脖子缩了缩。幸好女服务生听力好像还不错,给我点点头就知趣的走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对自己此时此刻的行装并不感到满意,有些亮眼的姜黄色衬衣意味着我的处境十分危险。无法,我只能戴上我包中备用的口罩,试试电视剧里的办法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位置选在帘子后,即使视线受到点阻碍,但他耀眼的蓝色头发总会让人移不开眼睛,手上的指环被头顶的小灯照得一闪一闪的。对于他的视角,我相信他不会多看什么的,再说了人又多,他除了上舞台以外倒也不会想搭理这么多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就因为好奇心和生气就做这码事我没想到,他能在这店里坐这么久也是我没想到的。他还没走,我的拿铁也还没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发现他看东西的时候似乎非常的纠结,手上突然多出了只笔,似乎还在圈圈点点。


        改个乐谱都那么认真……感到强烈的落差,我倒也不再想什么了,一只手撑着脸颊,继续假装漫不经心的看着店外的风景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看着有些犯困时,他突然抬起头来,手上的指环扣了扣玻璃桌面,发出的清脆响声示意着服务员。之前服务过我的女服务生注意到了便走向他,我也应声往旁边躲了躲,试图一叶障目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悄悄撇了他一眼,眼神却正好对上他。他做出了一副戏谑似的表情,嘴角勾起的是他的得逞之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视线碰上没多久,我立马歪歪侧头,假装只是在看向墙上挂着的拿铁精图时不小心对上了眼神。


        女服务生还是点了个头,转身离开了。正当我以为一切顺利时,他突然起身,把手里的纸张重新卷起来,和朋友们说了几句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心中一急,试图转位,却又突然想起已经点了单,我着急的看了看柜台想叫服务生。几秒后再回头,却再见不到他身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凌肖……”我刚想站起身,头顶却被一只大手摁住,把我重新往位置上压。一只手夹着纸张却还是把我脸上的口罩揭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左耳被人轻轻咬住又马上放开,接着只有一团团温热的气流触及了我的敏感。


        凌肖先是轻轻吹了口气,我因惊吓和他的出现,身体都变得软酥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都要领证了,怎么还这么叫我,还真是没创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听到他一如既往的吐槽,我张张嘴巴,还未说出什么,凌肖的右手就顺势往下滑,按住了我的头,把我的话用一种最最强势的方法堵住了。我们都熟练的打开了牙关,向我扑来的是凌肖的气息,和本该属于我的拿铁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就走,我已经替你选好婚纱了,我可难得没感到无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原来根本没有好好指导他们作谱,真是个不合格的前辈!之后凌肖可就有得忙了,还哪有时间出去…还真是个任性的家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在迷糊中望向窗外,落地玻璃上滑落了几道水痕。“下雨了,怎么去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凌肖让他的额头贴着我的额头,坏笑了一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管,我就是开心。现、在、就、去。”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